常見問題

問:比較起其他寵物尿墊板, PP寵物廁所好像很昂貴。


答:每一個PP寵物廁所都是精心而成, 一絲不苟的全美國制做。 每一個PP寵物廁所都擁有品質保正。 相比市面上粗劣的廉價塑膠板, PP寵物廁所更衛生, 更安全, 更耐用。 堅持網上銷售是給用家物超所值的價格保正。

問:我的貓適合使用嗎?
答:當然!PP寵物廁所適合貓, 兔仔及其他小動物, 是每個寵物家庭的完美室內廁所系統。請看我們的影片教學了解更多貓如廁訓練的技巧。

問:我家有幾隻狗狗,那需要多幾個PP寵物廁所嗎?
答:一般情況一個PP寵物廁所是足夠的。 只是需要留意狗狗們是否習慣共用廁所, 或會否同時去如廁。 亦因為多了使用次數及尿液流入儲水單元, PP寵物廁所會需要較頻繁地噴灑酵素維持劑,及建議相應地調整每週排水次數,以確保衛生,無味。

問:我的狗習慣使用寵物尿墊,牠可以改為使用PP寵物廁所嗎?
答:當然!所有年齡的狗隻都會很容易被訓練使用PP寵物廁所, 即使是小狗和老狗。 建議開始訓練時擺放牠使用過的尿墊在PP寵物廁所上面, 牠自己的排泄味會鼓勵牠到那裡如廁。 請參考我們的影片教學頁了解如何訓練狗隻從尿墊改用PP寵物廁所的提示。

問:大便應怎樣處理?

答:一般便便是需要拾起沖落廁所, 然後噴一下酵素劑除菌。 有時小狗或會有太軟的便便, 若拾起時不小心推了些小入草皮, 即對準噴多幾下就能分解留在裡面的。  

問: 一星期才排水一次, 聽下去好像很髒, 這樣衛生嗎? 還是需要每星期都大沖洗好些?
答: 其實真的不需要每星期都大沖洗, 除非有軟便便推進了草皮, 那拿草皮沖洗便可。 因為Bio+酵素劑能有效分解排泄物, 在儲水單元內的酵素劑會分解流到當中的小便, 而小量留在草皮上的便用噴枝裝噴一下分解。 尿液被分解後變得冇菌冇味, 其實比用清水洗更衛生。建意每星期排水後, 用淋花壺將酵素劑灑在草皮上, 從而利用酵素劑來清洗整塊草皮, 才流到儲水單元內。

問:有時候我還是想帶我的狗狗出外如廁,室內廁所會否令牠很混淆呢?
答:一點也不會,室內如廁訓練只是教你的狗狗在家裹時那裡被允許如廁。 當狗隻被帶到室外, 它會很自然的去找地方如廁。請觀看我們的影片教學頁了解有關這方面的信息。

問:我的狗狗很喜歡PP寵物廁所,經常在它上面睡覺,而不是把它用作一個廁所!
答:我們知道PP寵物廁所的柔軟草皮踏上去是很舒適的,這問題也不是不常見。 你需要持續指示牠那是如廁的地方,擺放牠使用過的尿墊在上面, 牠自己的排泄味會鼓勵牠到那裡如廁。想了解有關訓練技巧, 請看我們的影片教學頁。

問:我的狗狗較大隻,牠適合使用PP寵物廁所嗎?
答:PP寵物廁所的尺寸是 19" x 30", 1.5"高,它能支撐超過一百磅以上。 但如果你的狗隻身長超過28”, 那牠的後腳將會掛在PP寵物廁所外面,培訓體型較大狗隻使用或會比培訓小狗具挑戰性。

問:有否一個尺寸較小的PP寵物廁所? 我的是超小型狗狗。
答:目前為止PP寵物廁所只有一個尺寸,但從我們的經驗而言,即使是最小的狗都適用於這尺寸,因為牠能在上面徘徊並四處嗅聞才如廁。

問:PP寵物廁所的塑料可靠嗎? 如我的狗狗咀嚼它會損壞嗎?
答:PP寵物廁所是我們以採購到最堅韌的塑料製成,即使一輛汽車跑過它也不會損壞。每個PP寵物廁所都帶有品質保證,如果它有損壞,我們將替換一個新的給您。 

問:能否用其他清潔產品代替Bio+酵素維持劑用在PP寵物廁所?
答: 請不要使用其他清潔劑來代替Bio+酵素劑! 長期近距離讓成分不明的清潔劑接觸你的小寵物可能會讓牠生病。 此外,Bio+酵素劑是專門用於PP寵物廁所系統而配製,它不但能有效地分解尿和糞便,維持劑當中更配有吸引動物如廁的氣味。成份天然無毒, 能自然分解, 絕對安全。其他清潔產品是不可能取代的。 (其他清潔劑的用途是要告訴你的寵物“不回來這裡撒尿”, 如果使用這些產品,你的寵物可能不願意回到PP寵物廁所如廁。)

問:什麼是Bio+濃縮酵素劑和Bio+酵素維持劑?它對我, 寵物和孩子安全嗎?
答:PP寵物廁所的Bio+酵素劑是經長期研發而成的天然酵菌, 用來分解動排泄物以保持無菌無味。 成份天然無毒, 能自然分解, 絕對安全。

問:Bio+濃縮酵素劑和Bio+酵素維持劑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答:Bio+酵素維持劑是Bio+濃縮酵素劑的稀釋版並加入了引誘劑令狗狗知道那範圍是如廁的地方。 每瓶Bio+酵素維持劑大概等於兩包Bio+濃縮酵素劑和460毫升乾淨的水混合而成。 

問:一包用可用多久?  以後買酵素劑需費多少? 

答:以一隻中小型狗用一個PP寵物廁所作標準, 建議一星期排水一次, 再從新倒入新酵素劑混合液。 以一星期排水一次來計算, 那就是每星期一包酵素$31.7, 但排水頻密程度是因您/狗狗個別需要而定的。 若多於一隻寵物使用一個PP寵物廁所, 排水頻密程度應相對地調整, 以保持衛生無味。

問:塑料草皮需要沖洗嗎?

答:雖然Bio+酵素劑可以有效地分解尿和糞便, 但若喜歡塑料草皮也都可以用溫水沖洗的。以時刻保持衛生, 建議每六個月更換新塑料草皮。 關於大沖洗, 請參考影片教學頁。 

問:購買後, 貨物幾時送到?
答:在香港範圍內送貨需時1到2個工作日。 (星期日, 和公眾假期不設送貨。) 較偏遠地址會需要再多1-2個工作天。

問:能寄到香港以外的地方嗎?
答:可以的,我們會寄到中國,澳門,台灣,馬來西亞,送貨需時2-6個工作日。 如要寄到其他國家,請直接與我們聯繫。



 

如果你找不到你在尋找的答案,請與我們聯繫。通過聯絡我們頁,我們的團隊將盡力解決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