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完美解決方法

高效天然酵素劑背後的科學

Bio+ 天然酵素劑是美國傑出化學家卡倫經長期研發努力而得的技術配方。 PP寵物廁所特別研制的Bio+天然酵素劑結合天然微生物與行動快速的化學元素, 能有效分解動物排泄物, 從而消除因排泄物發放的細菌及氣味。 並不是用另一種怡人氣味來覆蓋排泄味。


成份天然無毒, 能自然分解, 絕對安全。 不傷害家中寵物、小孩以及大人。 對於生態環境更是零負擔! 天然微生物與新化學製劑組合, 不但能有效持久分解動物尿液和糞便引起的惡臭有機物, 透過檸檬草桉迪奧精華更能立即發放清新氣味。 效果快速又持久。

過時寵物尿墊 VS 精心設計PP寵物廁所

能妥善處理寵物排泄問題一直是都市寵物家庭的最大煩惱, 很多甚至因為厭惡處理排泄問題而放棄飼養寵物。
然而好消息是, PP寵物廁所的誕生要從此改變這個問題, 完美解決您的最大煩惱。 雖然傳統的寵物尿墊設計不佳, 但到現時為止還是大眾的普遍解決方法。 這些佈滿尿漬的吸水“紙巾”經常被狗隻咀嚼及拉扯到四處滑動, 放在家中十分不雅, 價格昂貴,而且制做過多垃圾破壞生態環境。 更糟糕的是每天更換尿墊幾次, 家中還是帶有異味, 每當狗隻用完尿墊離開時手腳都充滿了尿液, 極之不衛生。

相反地, 精心設計的PP寵物廁所是針對寵物如廁的需求, 以及為捍衛家居衛生而成。 PP寵物廁所內層是微傾的, 尿液會隨斜面流到儲存單元當中, 加上多孔設計的塑料草皮能讓尿液迅速渗透到下層, 草皮和寵物手腳時刻保持乾爽。  儲存單元一星期只需排水一次, 全因配合了特制的天然酵素在單元中有效持久分解動物排泄物。 在塑料草皮上每日噴上酵素維持劑可除菌除味, 保持清潔衛生。 獨有的快速排水設計, 讓您輕鬆清理, 排水時再不用接觸到骯臟的排泄物。 適合任何年齡狗隻, 貓及其他小動物, 從此自由舒適如廁。討好的外形放在家中更是優雅。


 

為捍衛家居衛生而誕生

你好!我是凱瑟琳希爾曼,是No.1室內寵物廁所系統-PP龐物廁所的發明者。

我從前是一名護士, 醫院的經常性超時工作, 令我不得不時常依靠好心的 鄰居代替我帶愛犬Kippers去散步(出外如廁)。 但經過幾個鄰居和幾次意外, 我決定訓練Kippers使用龐物尿墊, 那當我不在家時, 牠還能自行如廁。 這原意本是很好, 但讓我告訴您, 那些寵物尿墊是十分的骯髒及凌亂不雅。 時常帶有臭味, 一天換數片, 制做很多垃圾! 然後, 我嘗試了很多其他產品, 例如有像塑膠垃圾箱上裝有人做草皮的, 但排渄物都留在那垃圾箱上, 草皮又髒又臭, 家中每人都不願去清潔它! 慢慢經過很多試驗和失敗, 終於被我想出了PP寵物廁所!
因為有著醫學背景, 我了解到限制與寵物排泄物中的細菌接觸是多麼的重要。 為了真的做到維持寵物如廁後無菌無味,我找了我的表姐卡倫尋求幫助。 卡倫是非常傑出的化學家, 她為PP寵物廁所特別研制了包含自然產生的生物酵素劑, 安全有效地分解動物排渄物, 從而消除因排渄物發放的細菌及氣味。這就是我們現在的Bio+酵素劑!
PP寵物廁所使用非常簡單方便。 先將一包Bio+濃縮酵素劑和230ml清水混合, 再倒入PP寵物廁所。 每次使用後或每日一次噴上酵素維持劑保持清潔衛生。 一星期排水清理一次, 然後從新倒入新混合物。 易訓練, 易清理, 易排水, 無菌, 無味, 經濟, 環保。 PP寵物廁所是您的完美解決方法!

如果有關於PP寵物廁所的問題或意見, 歡迎您通過聯絡我們頁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