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室內寵物廁所系統

Dr. Marty Becker’s 2014 Best Products Winner (“America’s Veterinarian” from Good Morning America)
Pet Product News (寵物用品報) “編輯推薦獎" Award 2013

易清理

PP寵物廁所使用非常簡單方便。一星期排水清理一次, 然後從新倒入新混合物。

易排水

獨有的快速排水設計, 讓您輕鬆清理, 排水時再不用接觸到骯臟的排泄物。

易訓練

適合任何年齡狗隻, 貓及其他小動物, 從此自由舒適如廁。討好的外形放在家中更是優雅。

無菌

PP寵物廁所特別研制的Bio+天然酵素劑結合天然微生物與行動快速的化學元素, 能有效分解動物排泄物, 從而消除因排泄物發放的細菌及氣味。

無味

天然微生物與新化學製劑組合, 不但能有效持久分解動物尿液和糞便引起的惡臭有機物。成份天然無毒, 能自然分解, 絕對安全。 不傷害家中寵物、小孩以及大人。

無垃圾

傳統的寵物尿墊經常被狗隻咀嚼及拉扯到四處滑動, 放在家中十分不雅, 價格昂貴,而且制做過多垃圾破壞生態環境。 PP寵物廁所的誕生要從此改變這些問題!

你有冇清理寵物尿墊嘅煩惱呢?

美國No.1室內寵物廁所系統, 首次登陸香港!

PP寵物廁所初購組合 + 檔板
熱賣
$1,540.00 $1,513.00
儲存
Style
Freedom
Great Job
數量

PP寵物廁所擁有專利的簡易排水系統及柔軟多孔塑料草皮, 不但能讓寵物舒適如廁, 更讓尿液迅速渗透到儲存單元, 寵物如廁後手腳仍保持清潔乾爽。一星期只需清理一次, 清理時無需接觸到寵物排渄物。外形討好的PP寵物廁所放在家中更是優雅。 

從此再無佈滿細菌和臭味的尿墊到處滑動, 亦再無垃圾破壞生態環境。係時候同過時的寵物尿墊講ByeBye啦。

產品全美國制做, 每一個PP寵物廁所都有品質保正, 適合任何年齡狗隻, 貓及其他小動物。 PP寵物廁所儲存單元是用堅固的模壓塑料制, 能承受超過100磅的重量。尺寸為19"x30"x1.5", 若您的狗隻超過28"英寸長, 那牠的後腿可能會掛在PP寵物廁所外面, 培訓體型巨大狗隻使用或需耐心訓練。


*此產品有免費送貨到香港範圍內的順豐站自取, 如選擇此服務請在結帳時選擇適合的順豐站, 並在送貨地址上填寫"順豐站自取"便可。選擇其他上門送貨服務會有額外收費。詳資料能在送貨頁找到。

請注意"初購組合"是分兩件到順豐站的。PP寵物廁所+檔板是第一件, Bio+濃縮酵素劑及Bio+酵素維持劑會是第二件。請注意收齊兩件才是一套"初購組合"。

更多資料

用家評語

熱賣產品

Bio+濃縮酵素劑 (12包)
$440.00
Bio+濃縮酵素劑 (12包)
PP寵物廁所初購組合
$1,390.00
PP寵物廁所初購組合
Bio+酵素維持劑
$240.00
Bio+酵素維持劑
後備塑料草皮
$360.00
後備塑料草皮
PP寵物廁所初購組合 + 檔板
$1,540.00
PP寵物廁所初購組合 + 檔板
裝飾擋板 - Freedom Style
$240.00
裝飾擋板 - Freedom Style
The%20%231%20Pet%20Indoor%20Toilet%20System%0A

No.1 室內寵物廁所系統

PP寵物廁所擁有專利的簡易排水系統及柔軟多孔塑料草皮, 不但能讓寵物舒適如廁, 更讓尿液迅速渗透到儲存單元, 寵物如廁後手腳仍保持清潔乾爽。 一星期只需清理一次, 清理時無需接觸到寵物排渄物。

外形討好的PP寵物廁所放在家中更是優雅。 從此再無佈滿細菌和臭味的尿墊到處滑動, 亦再無垃圾破壞生態環境。 係時候同過時的寵物尿墊講ByeBye啦。

產品全美國制做, 每一個PP寵物廁所都有品質保正, 適合任何年齡狗隻, 貓及其他小動物。 PP寵物廁所儲存單元是用堅固的模壓塑料制, 能承受超過100磅的重量。 尺寸為19"x30"x1.5", 若您的狗隻超過28"英寸長, 那牠的後腿可能會掛在PP寵物廁所外面, 培訓體型巨大狗隻使用或需耐心訓練。